close

IMG_8370    

(沒想到 Q-LIA的手帳還跟ikea的盤子挺配的)

喔喔喔~

新的一年又準備開始了!

每當這個時候

就是PTT文具版火燒得最旺的時候,

開箱文一篇接著一篇的po出來,火燒了一遍又一遍,簡直是逼死人了~

 

看了好久,也到誠品摸了實物兩遍,最後終於決定明年就是由Q-LIA陪我一年啦~已經四五年了都是使用Mark's的Agenda系列,雖然中間也變心過投入HOBO的懷抱,可惜我是個沒有繪畫布置天份的人,我的HOBO呈現出一種極度枯委的狀態,於是...一年後又再度回到Mark's,原因無他,因為Mark's常常為我帶來好運,尤其寫在上面的目標,都會"不小心"實現!!!

 

既然Mark's是我的幸運小物,怎麼今年還會變心呢?理由就是...Mark's的內頁真的很無聊啊~~而且今年的設計...恩...就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對我來說,手帳除了記事之外,有時候也有扮演著紓壓的功效(個人覺得,有時候寫寫字也是一種舒壓的管道)如果,在加上漂亮的內頁,紓壓效果絕對是加倍。

所以,我之前的Mark's都被改裝過,但僅限於勤快的時候。

 

因為今年Mark's無聊的設計讓我都已經打算心一橫支持一下國產品"發現新農曆"了,還在掙扎不定的時候,旁邊的女孩兒突然驚呼"你看!這個好棒還可以訂年度目標呢!"順著聲音定睛一看,心裡大聲OS:怎麼會有這個!不看還好,一看整個點燃我的少女心~轟~~一把火燒得我體無完膚~~

傻傻的就拿到櫃台結帳了,一結帳,我的荷包就哭哭了!970*0.9=873元掰掰~~~

這明明只是少女風的手帳,怎麼會那麼貴!

我只能說熟女想要回春果然是要花大錢的!

 

唉~~只能看著漂亮的內頁自我安慰了

IMG_8369  

(照片有些偏紅請見諒)

是不是!是不是!漂亮的內頁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啊~

我買的是A6尺寸,對於我這個字大的人來說,尺寸小了些,但沒關係,因為漂亮的內頁我完全可以原諒他!

(一整個呈現非理性狀態)

 

親愛的Q-LIA,你真的很美,希望你也能跟Mark's一樣,成為我的幸運小物,讓我在明年也能夠"不小心"就實現我的願望啊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-LIA 2014 手帳 365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