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88  

(那不是我的手~~~~)

今天命苦的加班,

等到頭抬起來,赫然發現,哇賽居然已經快八點了~

肚子不爭氣的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,

原本打算回家做健康餐的說,(看完擇食後,沒事就走養生路線)

只好又吃起公司附近的不健康餐點了~

加班就是這樣,

傷眼傷精神之外,還會傷身傷荷包

更糟糕的是,明明都知道就是傷,還硬想要吃才真是病態

離題了 喵~

 

吃完不健康的晚餐之後,(晚餐就是吃粗飽,沒啥好分享的)

突然想起,哎呀!最近火熱熱的7-11北海道冰淇淋前方就有賣了!

明知道就快九點了,

我還是掏出了35元買了一隻,而且還硬拖了一個人幫我分一半,小小地減少心中的罪惡感。

最近剛好吃到蠻多家低價冰淇淋的,全家、ikea、7-11、義美剛好都吃到了~就來個心得小分享吧

 

說正經的,

我真的覺得7-11的最濃最香最好吃,

口感上也與日本的最為接近,

但是齁,它的濃稠度濃的我有點害怕,感覺上是黏綢劑加得有點多,才會導致它那麼硬。(PTT網友暱稱的長明燈啊~)

如果吃過日本冰淇淋的就是知道,是很濃,但沒有7-11濃,也沒那麼香,甚至有一點接近無味的乳味(甚麼鬼形容,有夠詞窮的我)

所以,我吃得有點害怕~

反正就當作是體驗吧!吃一支應該不會殘留太多毒素吧~

有夠阿Q的一種想法啊~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65 7-11 北海道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